close

再次說明,我真真好懶...春節旅記竟然拖到現在...

今年春節,腦袋被打到,竟然和Z騎重機...

因為我除夕就要回鄉下嘉義,所以是初三Z從台北北下嘉義,

我們再嘉義→台南→台中→台北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IMG_3872.JPG

IMG_4249.JPG

IMG_4251.JPG  

 

這趟旅程,開始就是一個被雷打到...

連check list,我突然的想用畫的...

真真好難啊!!畫到最後,想帶的東西越來越少,

因為不想畫了XDDDD。

 

IMG_4253.JPG

 

IMG_4254.JPG

 

因為風大,外加也太晚到了再加花不下那個500,所以就沒坐熱氣球了,

但看了熱氣球秀(飄阿飄)、煙火秀~好漂亮!

 

 

IMG_4255.JPG

IMG_4256.JPG

IMG_4257.JPG

 

對孔廟無比失望,也是我沒常識,對它期望太大了,

我以為孔廟會很壯觀、很氣派,香火旺盛,

然後是拜孔子的...哈哈哈哈,

結果完全不是!!!!我好蠢...

 

IMG_4259.JPG

 

幸運地巧遇手手市集~

 

IMG_4260.JPG  

 

本以為是早餐店,失敬了,

丹丹號稱台灣麥當勞,真的當之無愧啊!

它的漢堡比麥當勞的還入我心。

 

IMG_4261.JPG

 

很喜歡樹屋,很驚艷、很震撼,完全沒有失望!!除了有點兒陰涼~~~

 

IMG_4263.JPG

IMG_4265.JPG

 

花園夜市真的大得跟迷宮一樣,不好逛!!!!!太迷宮了,而且同一家在裡面卻有N攤,

更讓人搞不清方向,吃食也沒有特別的。

但我很喜歡台南小吃,好吃又便宜~

 

 

IMG_4266.JPG

 

可惜沒有吃到捲尾家(?有錯字嗎?),坐在外面等正興,看到旁邊的人人手一支抹茶霜淇淋,

非常有股衝動,搶。過。來!非常想~太讓人羨慕了!

 

IMG_4267.JPG

 

先衝飯店附近的一中夜市,再衝逢甲,最愛的竟然是因為想喝湯,隨便找家店買的蛋花湯!非常便宜又好喝~

 

 

IMG_4268.JPG

 

無敵推薦第二市場的三代福州意麵的餛飩湯,餛飩入口就有仙女飄飄畫面!(小當家上演)

真的好好吃!!!好吃到買生餛飩回台北~

 

IMG_4269.JPG

騎重機半島,一開始都還好,覺得騎重機跟座車感覺很不一樣,

座車可能都在睡覺,偶爾看看風景,但風景又比較不一樣,開車畢竟都走高速,

所以騎重機只能走快速道路,沒有快速時候,就會走鄉間小路,

那種感覺就非常的不一樣,呼吸的到鄉下的味道,

看的到南部的文化生活,最棒的是一路上的海景山景~

夕陽西下的畫面ㄚㄚㄚ~

但從台中回台北的時候,整個崩潰!!!!!!

XXX快速道路風一整個大,天氣也不是很好,還下雨,

還有一段快速道路,一路上沒燈,周圍都工廠...
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

崩潰了,老娘再也不被打到的說我要騎重機去中南部~~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完全的發現,帶著TN,一堆文具,然後根本沒有寫!!

又重又白癡....XDDD這些都是回來才寫的,

所以真的很佩服帶TN旅行又會寫的文具人,太佩服了阿~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